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 4S中加入功能强大的Siri语音识别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5日03:33
 
 

  【搜狐数码消息】10月5日消息,在本次的苹果发布会中,苹果iPhone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Scott Forstall对语音识别软件Siri进行了介绍。苹果在去年收购了语音搜索公司Siri,并把该公司的技术加入到了iOS 5。现在,iPhone 4S则拥有对这款功能强大的语音识别软件的支持。

  在展示中,Forstall问Siri:“今天天气怎么样?”,Siri就播报了今天的天气预报。“在帕洛阿尔托给我找一家不错的希腊餐厅。”,“我找到了14家希腊餐厅,其中5家位于帕洛阿尔托,我会依据评分列出。”

  Forstall称:“我已经涉足人工智能领域很长时间了,这个系统让我十分震惊。”另外,Siri还能够反馈维基百科或Wolfram Alpha的搜索结果,以及单词释义。

  同时,Siri还能够直接从通知列中为用户阅读短信,用户还可通过Siri口头编写电子邮件,设定闹铃,查找通讯录,创建记事本,搜索页面。

  然而,尽管Siri能够识别语音并遵从用户指令,但媒体注意到,Forstall在现场对Siri下达指令时语速非常慢,就像是对小孩或者外国人在说话一样。

  据悉,beta版的Siri将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三种语言,并会在今后的升级中加入更多语言的支持。(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