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分析师点评iPhone 4S:有进步 有失望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3:37
 

  【搜狐IT消息】10月5日消息,苹果今天举行发布会,推出iPhone 4S,不过,这款手机未能让投资者满意,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股价一度下跌3.7%。

  苹果前CEO乔布斯未出现在发布会上。

  WP STEWART投资组合经理沃克(MICHAEL WALKER)

  符合预期但股价下跌。有点滑稽,如果苹果将手机取名iPhone 5,股价会更好些,但是它叫4S,这让一些人失望。

  芯片速度更快,外观与iPhone 4一样,这也让有些人失望。我们一点也不失望,它的确如预期一样,明年我们会更为关注预付费市场。(当问及是否对乔布斯未现身而惊讶时,沃尔说:“不,很显然库克会领导苹果前进。”)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吉列特(FRANK GILLETT)

  Siri语音确认是一项重大功能,还有iCloud,它们将存在多年。

  iSuppli无线分析师西德克(FRANCIS SIDECO)

  因为在iPhone 4天线上有死亡之握的历史,新天线有了大改进,我很喜欢。在两种网络信号间切换的确有帮助,这样一来,用户不论何时都可以收到好信号。它们最终开始发挥该种设计(指天线外置)的优势。

  我们本来就不认为新手机会支持LTE。苹果不会为了科技而科技,它只会增强用户体验。从芯片角度来看,从网络部署上来看,LTE成大流还很早。

  Siri语音识别绝对有用。语音是用户最直接的界面,但还要看Siri在真实生活中的作用,看它如何识别真人的语音。但事实是苹果已经推出Siri,你不得不假定:苹果做了许多可用性测试。

  BGC PARTNERS分析师吉利斯(COLIN GILLIS)

  等待了16个月,只是在iPhone 4上添了一颗A5处理器。有些失望,但依然会畅销。有许多明显的改进,软件、A5处理器和双核。的确,有些用户分因为外观不同而买新产品,iPhone 4S难让这些用户高兴。

  (Ark)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