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 4S被指"旧瓶装A5" 苹果股价收盘跌0.56%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8:54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4日,因为苹果并未对外发布iPhone 5,再加上iPhone 4S新功能实在有限,诸多业界人士对此表示失望,苹果股价当天一度大跌5%,到收盘时则微跌了0.56%。

  当天,苹果股价最低一度跌至356.14美元,下跌了19.25美元,稍后股价上涨,到收盘时,苹果股价显示为372.5美元,当天下跌了2.1美元,跌幅为0.56%。显然,iPhone新机发布会却迎来了苹果股价的下跌,投资人对于这款新机并不买账。

  英国《每日电讯报》评论说,iPhone 4S和iPhone 4采用了一样的设计。

  苹果营销“大总管”菲尔·席勒对外界解释道:“不要被iPhone 4S的外观所欺骗,因为里边全是新的。”

  CCS Insight公司的分析师表示,苹果4日的发布会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升级”,苹果只是宣布了重大的价格调整,这将让苹果在成熟市场面临竞争风险,分析师表示,苹果要保持竞争优势,必须在明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5。

  BGC公司的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也表达了类似观点,“在16个月之后,外界等到的只是现有iPhone 4中装了一个A5处理器,这有点令人失望,不过苹果仍然会卖出几百万部手机。总有一个细分市场希望购买最新的苹果产品,但iPhone 4S的升级难以满足他们。”(暻瑾)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