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失望 苹果没发布iPhone 5 只发布iPhone 4S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05日08:03
 

  【赛迪网讯】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发布万众瞩目的新智能手机 iPhone 4S,外观与现有 iPhone 4 相同,但处理速度更快,并加入声控功能。不过,由于外界期待大改版的 iPhone 5,苹果今日股价一度大跌 5%。

  iPhone 4S 采用苹果双核心 A5 处理芯片,与 iPad 2 相同;并搭载新的 iOS 5 操作系统,支持 iCloud 云端服务功能。同时还加入 Siri 声音辨识技术。此外,内置全新 800 万像素摄像头,增强光学品质。该手机订于下周五于北美开卖,本周五开放预购。

  这是苹果 15 个月来,首度推出新版 iPhone。接替传奇创办人乔布斯 (Steven Jobs) CEO职务的库克 (Tim Cook),首度以该身分,于苹果加州总部主持这场发布会。

  消息公布后,苹果午盘股价一度重挫 5% 至 356 美元,所幸收盘前急拉,终场仅小跌 0.56% 收 372.50 美元。

  知名苹果分析师 Piper Jaffray 的 Gene Munster 指出,投资人虽然对于苹果未推出重新设计的 iPhone,感到失望;但他们仍相信,iPhone 4S 的销量将达到甚至超越预期。

  iPhone 4S 共有 16 GB、32 GB 及 64 GB 三种硬盘容量版本,每支绑约 2 年后售价分别为 199、299 及 399 美元。旧有 8 GB 版的 iPhone 4,绑约后售价则砍为每支 99 美元。绑约的 iPhone 3GS 则将降为 0 元手机。苹果同时宣布,第三家通讯服务商Sprint将加入合作行列。

  苹果同时宣布,调降 iPod touch 及 iPod nano 的售价。其中 8 GB 版的 touch 售价降为 199-229 美元,8 GB 版 nano 降至 129 美元,16 GB 版 nano 降至 149 美元。

  苹果补充,iOS 5 下周三便率先推出,供苹果其他移动装置下载更新。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