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洛杉矶时报:后乔布斯时代从“失望”二字起步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09:2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日的新机发布会,另外一个被关注的焦点是苹果新CEO库克的表现。硅谷媒体《洛杉矶时报》不客气的评论指出,后乔布斯的苹果,以“失望”二字踏上征程。

  周二发布会没有发布新机,苹果推出了iPhone4的升级版,而iPhone4早已在16个月之前问世。即使是iPhone4S的名字和iPhone4也极为相似。

  许多观察家期待后乔布斯的苹果,能够在第一个iPhone发布会上拿出赢得满堂喝彩的新产品。然而在苹果展示升级版iPhone4S后不久,苹果股价大跌了5%,虽然股价后来有所提升,但是投资人认为苹果周二的表现远不是最佳。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分析师Alex Spektor表示,后乔布斯的第一个产品没有成为一个最令人激动的产品,“这有点不幸”,他认为新机仅仅是对旧机的小幅度改进,另外苹果没有将其命名为iPhone5,也表明苹果自己承认只是一个改进版。

  以往,乔布斯在整个产品发布会上都会站在台上滔滔不绝介绍产品,周二,库克在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只讲了一小段时间,他谈及苹果的音乐、零售、电脑业务,随后让手下介绍iPhone4S和功能。

  《洛杉矶时报》说,没有了乔布斯和他的“新产品煽情能力”,一些观察人士认为,周二的发布会少了苹果的一些激情,有些人觉得两小时甚至太冗长。

  BGC公司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周二不算是库克的“本垒打”(意为上佳表现),这足够了,他需要做他自己,他还有更多机会。

  许多美国AT&T和Verizon无线公司的用户希望能够购买iPhone4S,但是苹果给他们带来了失望。在发布会之后,苹果官方网站将Sprint Nextel作为重点销售iPhone4S的运营商。

  但Sprint Nextel发言人对外证实,他们将连同AT&T和Verizon销售iPhone4S,同时以99美元销售iPhone4,但是iPhone3GS则由AT&T独家销售。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周二的降价是一个明智之举。目前,苹果正面临来自HTC、三星的安卓手机的激烈竞争。据分析师称,苹果此次推出了低价版iPhone,可以在亚洲和南美地区扩大用户群,这些地区首次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没有能力购买高端手机。

  Forrester研究公司的分析师Charles Golvin表示,苹果正在扩大iPhone的市场需求,这应该是一个明智的战略。(暻瑾)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