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PCWorld 盘点iPhone 4S未实现的五大传闻功能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10:1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在昨晚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没有推出下一代iPhone,而仅仅是推出了iPhone 4的升级版iPhone 4S,令众多果粉大失所望。新款iPhone 4S对部分功能进行了升级,比如语音控制(Siri)、A5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等。但不得不说的是,相对此前有关iPhone 5满天飞的传言,苹果的iPhone 4S还是令人感到些许失望。

  现在,美国著名科技杂志《PCWorld》就为我们列举出iPhone 4S没能实现的五大功能,具体内容如下:

  1. 没有4英寸、无边框及弧面的造型设计

  此次iPhone 4S搭载的3.5英寸Retina屏幕并没有比2010年6月推出的iPhone 4屏幕做出任何改进。但在iPhone 4上市至今长达16个月的苹果新品真空时段中,Android手机则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事实上,在《PCWorld》实时更新的十大畅销手机排名的前五位中,有四款手机拥有4英寸或者更大屏幕,而且都是Android系统的手机。

  那么此前传说中的新一代iPhone无边框或弧面设计呢?显然,至少苹果不会在今年推出。

  2. 外形无创新

  此次苹果为iPhone 4s设计的宣传口号是:外形不变、内在更佳(Same on the outside, better on the inside)。如果你追求的是外界传言中的水滴造型或内置Pico Projector微型投影仪这样的先进技术,那么iPhone 4S一定不会符合你的要求。

  3. 不支持4G网络

  iPhone 4能够很好的支持3G网络,而根据此前多个消息源透露,苹果将在今秋推出一款支持4G网络的iPhone。但现在看来,这一传言仍然不攻自破,因为尽管iPhone 4S支持HSDPA网络且下载理论速度可达到接近4G网络的14.4Mbps。但毫无疑问,iPhone 4S仍然只是一部3G手机。而面对着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4G手机,iPhone 4s已经有些跟不上潮流,至少在数据传输速度方面来看是这样的。

  4. 没有依靠Sprint独家销售

  这应该是此前最愚蠢的一个传闻了。但我认为一定有部分人会相信新一代iPhone将通过Sprint进行独家销售。对于Sprint来说,这个消息的意义十分重大,因为这表明苹果将避开美国前两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和AT&T,直接通过第三大移动运营商独家销售iPhone 4S。

  但好消息在于,iPhone 4S仍将通过Sprint、Verizon、AT&T这全美三大移动运营商进行联合销售。

  5. 始终不是iPhone 5

  业内有关iPhone 5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几个月,什么水滴外形、4.5英寸Retina显示屏、内置Pico Projector微型投影仪和拥有5G 100Mbps的下载速度。最终,随着iPhone 4s的发布,这一切都成为了泡影。(凯文)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