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HOLD不住!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5日10:43
第5页: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动作/音乐类

不适程度:★★★☆☆

    对于这两类游戏来说同样的不适合笔记本运行,首先我们来说说动作类游戏,这类游戏的代表作是《鬼泣》、《真三国无双》等,我们说这类游戏已经不像前代那样 了,在画面和场景都提升的同时,对硬件的要求也随之增加了。所以说,笔记本玩这类游戏时对硬件已经有要求了,此外,跟格斗类游戏一样,动作类游戏对键盘也 是一个摧残的经历啊。

可爱又可恨的劲舞团

    而音乐类游戏虽然对硬件要求不高,同时也是女孩比较喜欢玩的,但暴力型的女士大有人在啊,比如《劲舞团》这个风靡一时的游戏,很多女孩都喜欢玩,但对于暴 力型的女孩来说,对键盘的摧残也是比比皆是啊,试想,当我们的本本其他键位都很灵敏,唯独空格键不好用时,你是换还是不换的问题就很纠结了。

网吧的空格键都这样了,笔记本的更惨目忍睹

    说到这里,又有朋友会说买个手柄外加键盘不就都搞定了嘛,如果说你非要这样的话,那笔者是能说还不如买个PS3或XBOX玩玩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