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HOLD不住!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5日10:43
第6页: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即时战略类

不适程度:★★★★☆

    即时战略类游戏是游戏迷最喜欢玩的游戏了,比如《帝国》、《星际争霸》、《魔兽争霸》、《红色警戒》等,但目前各大游戏竞技比赛中存活的即时战略类游戏就只剩下《星际争霸》和《红色警戒》了。

星际争霸2

    众所周知,这两款游戏在操控和游戏体验上都很容易上手,但真正玩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却很难,因为它们对玩家的操作有着极高的要求,在职业选手对战时,一个小小的操作失误都会葬送掉大好局面,不仅如此,普通玩家之间的对抗也会经常因为一个小失误而输掉比赛。

魔兽争霸

    为什么本本不适合玩这类游戏呢,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游戏画面了,最新推出的《星际争霸2》对显卡的要求提升了很多,网上已经有很多网友在反应自己的本本已 经不能运行这款游戏了。此外,这类游戏对操作要求很高,虽然说目前主流的本本15吋以上的型号都带数字小键盘了,但在手感和实际体验上真的很纠结,所以 说,笔记本键盘对于即时战略玩家来说就是最大的不便,此外,笔记本键盘键位排布紧密,在高速操控时不易掌握操作的精确度;另外普通14、15英寸笔记本屏 幕很难满足即时战略玩家的视觉要求,更别说13英寸以下的笔记本了。

WCG的高端玩家也用台式机啊

    所以说,用笔记本玩即时战略游戏也是很不爽的,否则像Sky、Grubby、Moon这样的大师级人物怎么不用笔记本电脑参加WCG呢?当然,你要是玩简 单的对抗地图,到还是可以勉强忍受,不过在玩的过程中最好注意按Alt的时候别碰到旁边的Windows键,否则……后果你知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