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HOLD不住!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5日10:43
第7页:笔记本不适合玩的游戏:模拟器类

不适程度:★★★★☆

    各种类型的模拟器游戏是玩家不可忽略的一个东东,但对于目前市场中的笔记本来说,部分模拟器还是不适合在本本上运行,比如Wii和PS2模拟器就是很好的代表。

Wii模拟器的小游戏

    Wii这个游戏机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一个东东,它在操作上一般都是用体感方式来操控,用笔记本电脑玩Wii模拟器游戏只能通过键位的设置和触控板的配合 来模拟Wii的操控方式,前几天,笔者的同事还出过一篇类似的模拟器文章,他在体验过程中也是很纠结的,好多按键都体验不出来,并且在玩的过程中还有卡顿 的现象。Wii的游戏我们是玩到了,但是其真正的乐趣和操作体验我们是无法在笔记本中能体验到的。

要配个Wii手柄才行啊

    再看PS2游戏,虽然PS2是已经是10年前推出的游戏主机了,并且目前市场中它的新款产品PS3也在火热销售中,但是其平台上一些高品质游戏,如《最终 幻想》至今还是很难用普通笔记本电脑玩转的,再加上笔记本电脑屏幕尺寸的限制,很难让人真正的投入到原本精彩的游戏当中去。

PS2模拟器

    通过这两款模拟器可以看出,虽然游戏可以在本本上运行,但游戏在体验的过程中失去了其原有的趣味性,反而由于操控方式的电脑化和屏幕尺寸的限制而倍感无味。


    全文总结:通过笔者介绍的几大类型可以看出,笔记本电脑虽然可以运行这些游戏,但长时间用本本玩游戏还是影响笔记本的使用寿命滴,所以说如果你真是一个游戏玩家,那么就老老实实的用台式机畅玩吧;如果你只是发泄情绪,那么你可以考虑用本本玩一会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