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5日10:54
第7页:不差钱买什么Android手机

  要说目前最好的Android手机是谁,毋庸置疑配备1GB RAM以及Seuper AMOLED Plus屏的三星I9100莫属。它拥有8.49毫米的纤薄机身以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各方面都达到了目前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准。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是I9000的升级版,它的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十分艳丽,同时在I9000屏幕上出现的颗粒感也荡然无存。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三星I9100的处理器为A9猎户座,采用双核心设计,并且其运行内存也为双通道设计,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性能都十分强悍。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说,三星I9100是不二的选择。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推荐的Android全价位购机选择,如今智能手机的型号众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非常的犹豫,其实只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功能,那就非常好选择了,希望笔者的推荐也能够给大家购买手机有所帮助,也祝大家在十一假期开心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