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路透:iPhone 4S令人失望 苹果供应商股价下跌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14:0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新公布的iPhone 4S没有在粉丝和投资者中“赢得满堂彩”,苹果供应商股价周三出现下跌,而宏达电和三星的股价则因市场预期它们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而出现上涨。

  iPhone 4S的外观与iPhone 4雷同,让满心期望新款iPhone采用更轻薄的设计,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苹果粉丝颇感失望。

  截至美国东部夏季时间下午10:20,苹果最大的供应商鸿海精密股价下跌了0.9%,外壳供应商富士康下跌了2.9%,摄像头模块供应商大立光电股价下跌2.9%。中国台湾地区股市大盘跌幅为0.5%。

  Paradigm资产管理公司迈克·方(Mike Fang)说,“外壳供应商应当是受冲击最大的,因为市场普遍预计新款iPhone将使用金属外壳。”

  迈克·方预计iPhone发货量不会因对其外观的失望而下滑,因为更低的价格可能使销售以更快的速度增长,“iPhone 3GS用户升级的需求仍然存在,iPhone 3GS与现在的产品相比落后两代”。

  宏达电股价上涨了1.2%。三星和LG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1%和2.3%,韩国股票市场大盘下跌了2.3%。

  部分分析师指出,苹果没有推出配置重要新功能的新款iPhone可能促使其他移动运营商积极地推广其他厂商的LTE(长期演进)手机,尤其是在圣诞销售季前。

  LG本周在韩国推出一款LTE手机,配置4.5英寸显示屏和双核处理器。(阳光)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