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iPhone 4S通过FCC审核 型号A1387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05日10:43
   今晨苹果发布了新款iPhone 4S手机。据Engadget报道,该手机已经通过了FCC审核,其申请的手机型号为A1387。

  尽管从FCC泄露的图片并没有直接显示“4S”标识,但通过其外观,和申请的时间判断,这就是刚刚发布的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通过FCC审核 型号A1387

  根据今晨苹果iPhone发布会的信息,iPhone 4S手机将于美国时间10月7日开始预订,14日正式出货。首批到货的国家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美国的三大运营商 Verizon、AT&T、Sprint 都将有售。

  iPhone 4S具有白色和黑色版本,16GB,32GB和64GB版的运营商签约价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

  (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