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新版操作系统iOS5内置网易邮箱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5日14:2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5日,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4S揭开面纱,网易163、126邮箱已内置到苹果iOS5中,而即将于10月14日上市的iPhone4S正是搭载了这一最新操作系统。

  业界认为,苹果新任CEO库克在发布会上,专门提到了中国香港和上海的两家最新的苹果零售店人流量增长迅猛,而网易邮箱内置苹果手机,则可能是苹果在发展战略上进一步向中国市场倾斜的一个信号。

苹果内置网易邮箱
苹果内置网易邮箱

  中国用户打开最新款苹果手机的iPhone4S,或者已升级至iOS5操作系统的其他苹果手机,在“设置”中的邮件“添加用户”,会发现网易163、126邮箱排在默认邮箱列表,用户只需直接点击“163”或“126”网易免费邮箱,填入邮箱地址和密码,即可完成添加。

  网易邮箱内置苹果之后,用户在收取、阅读邮件方面都更方便更省流量。网易邮箱一旦有新邮件,就立即通知苹果服务器,由苹果服务器即时将新邮件提醒推送到网易邮箱用户的苹果手机上,这一功能是此前不具备的;其次,网易邮箱默认开通IMAP服务,用户读取邮件更快速,更高效,更省流量。

  苹果新任CEO库克在发布会上专门提到,苹果在中国香港和上海新开了两家零售店,其中上海零售店开张后的首个周末两天有10万客流量,而在美国洛杉矶的店开一个月才有10万。苹果产品在中国的大卖,让苹果对中国市场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2011年以来,网易加大了在移动领域的投入。除了陆续推出网易新闻、网易公开课等在App Store上表现亮眼的移动应用外,网易邮箱也专门为iPhone、iPad等智能移动终端提供了基于HTML5的定制版网页邮箱。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

ogoujs2.i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