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苹果发布iPhone4S 国内行货上市最快12月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0月05日15:16

  从凌晨1点等到2点40分,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iPhone5”手机,许多“果粉”在微博中大呼失望。上午,中关村卖场的手机商贩们也向记者抱怨,被苹果忽悠了!昨天还担心iPhone5发布会影响iPhone4的价格,昨天下午已经把手头的存货全部清空。今天不少经销店无奈地挂出了无货的告示。

  今天凌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的iPhone4手机价格为4548元,下调了451元,现货供应。

  iPhone5没露面 苹果股价下跌

  今天凌晨1时,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总部正式开始。接替乔布斯担任公司CEO的库克上台后,首先提到了在中国刚刚开张的香港零售店和上海零售店,其中上海新店的周末客流达到10万。随后上台的苹果首席营销官舍勒介绍了新款手机:iPhone4S。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摄像头像素提升为800万。语音辅助功能是此款手机的最大亮点,用户对着手机问:“今天的天气怎么样?”这款手机就会回答。另外,手机能读短信,用户对着手机直接说话就能指示该款手机回复短信,适合司机开车时使用。

  但是,在此次发布会上,传言中的iPhone5手机并没有亮相。此前,市场上针对苹果iPhone5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水滴外形、4英寸屏幕、边框更窄。一些“果粉”对此深表不满,在微博平台上大呼“不过瘾”。由于没有达到外界包括消费者、投资者在内的预期,苹果公司股价在今天凌晨开盘后下跌15.17美元,跌幅为4.05%。

  行货上市 最快12月份

  从硬件配置上来说,苹果此次发布iPhone4S依然是目前非常适合用户使用的手机,再加上是款双模插卡式手机,对于国内的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家电信公司用户来说,都能使用。按照苹果公司安排,iPhone4S将在美国时间本月7日开始预订,14日发售,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本月28日,iPhone4S将在另外2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年底会在70个其他国家上市。在第二批的22个国家和地区中没有中国大陆和香港。

  今天凌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的iPhone4手机价格为4548元,现货供应,而此前为4999元,但是没有给出iPhone4S何时在国内上市的信息。今天凌晨,中关村一位销售手机的摊主告诉记者,预计10月中旬,第一批iPhone4S水货将会抵达中关村,但是价格肯定贵得离谱,至少1万元。新款手机上市需要通过我国的3C认证和入网申请证,预计最快12月份该款手机能够上市,最迟在明年1月份也能上市,赶上春节前的销售高峰。该款手机将依然是年底前礼品市场的首选。

  iPhone5为何推迟发布

  传说中的iPhone5手机暂时没有了,但是很多“果粉”又盯上了明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一位苹果公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受到大地震的影响,日本一家为苹果手机提供软件服务的公司仪器受损,目前依然没有恢复到震前水平,导致苹果新款手机的稳定性受到影响。为了保障消费者的使用体验,iPhone5不得不推迟发布。此前,由于手机外观烤漆没有达到效果,白色版本的苹果iPhone4比黑色版本推迟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樵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