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SPhone发布 > 三星手机新闻

iPhone 4S不给力 三星将发重磅旗舰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6日09:26
 

  Tim Cook的第一把火没有烧旺,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让等待iPhone 5的朋友大失所望。不过这可乐坏了苹果的竞争对手,除了诺基亚在10月26的Nokia World上推出Windows Phone强机,苹果死对头三星也有重磅产品在10月11日发布,显得火药味十足,这也让近期的新机顿时更有看点。

Nexus还是9250?11日分晓
Nexus还是9250?11日分晓

  三星日前公布了一段广告,标题就是“Something BIG is coming”,意即大家伙要来了。从广告最后一截欲露还羞的手机谍照来看,圆润的弧线颇像是下一代的Nexus Prime,况且广告最后还有Google和Samsung两家的LOGO。

期待三星在Android上的新旗舰
期待三星在Android上的新旗舰

  单纯就Nexus Prime来说就意已经足够让iPhone 4S暗淡无光了,不过联想到三星之前曾经爆出过新的旗舰机9220和9250,再结合三星一直在硬件上压制苹果iPhone的做法,这两款旗舰也很可能在10月11日亮相。好歹长假后就能够看到Android和Windows Phone的强机出现,10月可算得上是多事的一个月了。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