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最低价在这里!国庆特惠冰箱大揭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07日11:28

 国庆十一假期期间,家电卖场的商家正在进行大幅度的降价活动,很多市民都准备借着十一降价活动购置一些家电,尤其是大件的家电,像冰箱、洗衣机等。

    编者提醒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时候要仔细检查家电的各个部件,首先,要检查冰箱的外观,要看箱门。箱门要方正,不歪斜变形,箱体表面应该平整无损。再看箱体后面的冷凝器、毛细管、压缩机等有无外伤,管路有无被压扁,焊口是否有油迹或脱焊处等。

    第二,检查冰箱的门封是否紧密,在关闭箱门的同时将纸条夹在箱门的门缝各处,如果纸条被夹得比较紧,不会自行滑落,说明此冰箱的磁性门封良好。 

    第三,检查冰箱内照明灯灯泡要完好无损,冰箱通电后打开箱门,照明灯立即亮;关冰箱门,照明灯应自动熄灭。

    第四,检查压缩机,选购电冰箱时,最主要的是观察冰箱压缩机等主要部件的性能。如果允许,可用两台冰箱同时通电进行比较检查。

    介绍了一些检查冰箱的常识之后,编者为您推荐几款降价幅度比较大的冰箱,供大家参考。

    海尔BCD-196TCZL  [参考价格]  2899元

    海尔BCD-196TCZL有着唯美的外观设计,内部具有较为节能的压花铝板蒸发器保证节能水平,较快的冷冻速度保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

海尔精美两门冰箱 家电下乡中标型号
海尔BCD-196TCZL整体图

海尔精美两门冰箱 家电下乡中标型号  海尔精美两门冰箱 家电下乡中标型号

    海尔BCD-196TCZL内部选用压花铝板蒸发器,保证冰箱的节能效果,达到国家的一级能效等级。

海尔精美两门冰箱 家电下乡中标型号

    海尔BCD-196TCZL具有制冷快的优势,食物放进冰箱后在最短的时间内被冷冻起来,营养被很好的涵养起来。

海尔精美两门冰箱 家电下乡中标型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