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8号预定15号开卖 Verizon官网现iPhone 4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7日15:24
 

  根据最新消息,美国CDMA运营商Sprint和Verizon无线将在北京时间10月8号开始正式接受iPhone 4S的预定,其中Verizon宣布会在北京时间10月15号正式开卖iPhone 4S。

Verizon官网上的iPhone 4S
Verizon官网上的iPhone 4S
北京时间10月8号即可接受预订
北京时间10月8号即可接受预订

  登录Verizon的网站可以看到,iPhone 4S的巨幅照片已经被放在了网站的醒目位置,用户也可以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以在预定开始的第一时间获得通知。已经拥有Verizon无限流量服务的用户依然可以继续在iPhone 4S上使用,但普通用户需要使用Verizon指定数据服务才可,数据服务从每月30美金包2GB流量起。

  由于iPhone 4S兼容GSM和CDMA网络,理论上降低了运营商合作门槛,比起Verizon,Sprint和AT&T,我们更愿意尽快看到联通或者电信,甚至移动等国内运营商推出话费补贴的iPhone 4S,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的话,你愿意选哪家运营商的呢?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