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是否值得购买吗?苹果iPhone4S竞争力分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08日07:56


  ● 升级了什么?

  CPU的升级

iPad2身上的A5处理器
iPad2身上的A5处理器

  毫无悬念,新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采用了iPad2上使用的苹果A5系列双核处理器,A5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Cortex-A9架构,45nm制程,主频为1GHz。A5处理器的硬件性能,针对iPhone 4来说,据称在处理速度上提升了一倍,双核图形处理器的速度提升七倍,这会使得iPhone 4S能够支持更全面的游戏体验。在性能提升的同时,iPhone 4S整体的续航时间与iPhone 4基本持平。

内存方面还不清楚具体参数
内存方面还不清楚具体参数

  在当年iPhone 3G升级到iPhone 3GS时,RAM容量是倍增过的,即从128MB提升到256MB了。但是iPhone 4S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过RAM是否有升级,笔者保守地估计应该依然维持在512MB的水平。倘若这样的话,iPhone 4S相对于其他双核手机来说,单谈竞争力就没有那么强了。同时目前GPU(图形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也没有具体的说明,只能等到上市后才能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