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是否值得购买吗?苹果iPhone4S竞争力分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08日07:56


  性能竞争力分析


更加强劲的A5处理器

  作为一个意料之中的升级,采用iPad2上的A5双核处理器并没有为人们带来什么惊喜,但这依然可以给现在正处于Android手机围攻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一个喘息的机会,或者说iPhone 4S将成为新的讨论焦点。


关键是电池的使用时间并没有减少

  除了CPU的升级外,iPhone 4S也采用上性能更强的双核图形处理器,苹果官方表示其速度将较iPhone 4提升七倍,无论是将来游戏的画质还是流畅度都会有提升。同时笔者也大胆地预测将来软件开发公司很可能专门推出针对iPhone 4S硬件提升而研发的游戏或者应用程序,这已经在前几代iPhone的身边出现过,要不然就无法体验出购买iPhone 4S的必要性。

参数对比
型号
iPhone 4 小米手机 三星I9100
处理器 苹果A5 1GHz 苹果A4 1GHz MSM8260 1.5GHz 三星Exynos E4210 1.2GHz
RAM
512MB(未确定) 512MB
1024MB
1024MB
图形处理器 未知 SGX535 Adreno 220 Mali-400SGX535

  当CPU升级到双核后,内存在一定程度上就可能成为影响性能的瓶颈之一,由于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说及内存(RAM)方面,所以保守估计内存依然是目前的512MB。虽然说苹果iOS系统在后台程序控制方面较Android系统方面出色,但面对小米手机和三星I9100高达1GB的内存,512MB依然是iPhone 4S身上不得不说的痛,也很可能为将来软件的使用埋下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