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是否值得购买吗?苹果iPhone4S竞争力分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08日07:56


  摄像头争力分析

  笔者一直觉得现在的手机不要单单追求在像素方面的提升,更重要的是照片质量的改善和更加便捷的操作。在拍摄方面,笔者可以大胆认为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比不少800万像素的要好。这一来是因为iPhone 4的摄像头本身的成像质量就比较出色,二来是iPhone 4拍摄方面的操作更加出色,特别是在对焦抓拍的速度是不少双核Android手机无法媲美的。


800万像素+1080P视频的摄像头能打动你的心吗?

  从照片的质量和操作体验来说,笔者觉得iPhone 4并不输给小米手机和三星I9100,当然这比较并不包括摄像头像素的大小。

摄像头参数介绍
型号 iPhone 4S iPhone 4 小米手机 三星I9100
像素 800万 500万 800万 800万
补光灯 LED灯 LED灯 LED灯 LED灯
视频拍摄 1080P 720P 720P 1080P
前置摄像头 30万 30万 200万

  这次iPhone 4S采用新的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带有2.4的大光圈,配合上A5双核CPU更强的处理能力和iOS的专门优化,无论是照片质量还是操作起来的感觉,相信会比iPhone 4有较大的提升。对于喜爱抓拍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卖点。笔者觉得iPhone 4S除了没有不支持光学变焦外,其他方面已经可以取代一台入门级DC,而且你出门时不一定会带相机,但手机相信一定会带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