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E525+领队 专属硬汉智能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2011年10月08日08:07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苹果iPhone 4其相比于前三代产品无论是在硬件配置和软件上都有了较大的升级,但在视频清晰度上依然没有达到1080p的程度。这个不禁让小编有一点点的失望。

摩托罗拉ME525+领队 专属硬汉智能机全推荐

  在外观上面,该机115.2×58.6×9.3mm的三维加上圆润的边角造型,给人一种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一丝柔美。正面是一块IPS材质的3.5英寸电容屏,分辨率640×960像素,采用Retina显示技术让拥有者能轻松体验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 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5倍数码变焦。成像效果细腻柔和。
摩托罗拉ME525+领队 专属硬汉智能机全推荐

  苹果iPhone 4采用ios 4智能操作系统,主频为1GHz。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不错。 网络模式为GSM,WCDMA 。支持Twitter、MySpace、Facebook、YouTube、Flickr、Picasa等,对于这样一款高端机型,WIFI、GPS、数字指南针等功能当然是一应俱全。另外其还带有触控力回馈,Facetime免费视频聊天等功能。
摩托罗拉ME525+领队 专属硬汉智能机全推荐

  黑色苹果iPhone 4时尚的外观非常适合IT界的商务人士使用,但其缺点就是用的人太多,没有个性,但小编听说最近苹果iphone 5将要问世了,希望它会支持iPhone 4没有的1080p视频播放功能,让我们尽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