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8日08:13


  三星S5570

  参考价格:899元

  三星S5570也被称作Galaxy Mini,是一款入门级Andorid手机,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功能较全面。

图为:三星 S5570 手机
  图为:三星 S5570 手机

  三星S5570延续了经典Galaxy系列的设计精髓,采用主板触控设计,整机造型圆润可人,正面配备了一块3.1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背面则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并且表面进行了凹凸处理摩擦力非常的不错,而下方的小小凸起也延续了Galaxy系列的经典设计,另外,该机背面还搭载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功能。

图为:三星 S5570 手机
  图为:三星 S5570 手机

  在系统方面,三星S5570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主频率为600MHz的高通 MSM7227处理器,加上机身自带大容量内存和Android2.2的海量应用,所以在使用方面用户丝毫不用担心,基本可以满足一切日常应用。另外该机还支持WiFi、3G、蓝牙、GPS等功能,表现全面。

  [产品名称] 三星S5570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