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8日08:13


  摩托罗拉 MB525

  参考价格:1699元

  摩托罗拉 MB525是今年上半年极为火爆的一款Android手机,它凭借不俗的性能及小巧的三防设计吸引了不少用户,比一般的手机更加耐用。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作为第一款真正的Android系统四防手机,摩托罗拉为了突出其特别,为该机引进了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防护标准的设计,可以让手机做到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甚至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也不会对手机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

  摩托罗拉 MB525在功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装载的3.7英寸触控屏不仅提供了高强度防刮花功能,而且更支持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和搭载了MotoBlur1.5触控界面,拥有七页主屏切换和多点触控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几步简单的设置绑定自己的社交网友,可以实时了解好友的一切信息。MB525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影像防抖以及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等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B525 手机

  为了获得更流畅的操控速度,摩托罗拉还为该机装载了800MHz主频的OMAP3610处理器,拥有2GB的存储容量和512MB的RAM空间,并可借助存储卡扩展获得更充裕的存储容量。

  [产品名称] MOTO MB525

  [销售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