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LT15i领衔 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08日08:13


  索尼爱立信E16i 行货

  参考价格:899元

  索尼爱立信E16i(W8)是一款中低端端新机,它结合了安卓系统和Walkman的音乐智能手机,满足了现代人对娱乐和商务的双重需求,而外观设计上也比较出色,圆滑的边角显得极为时尚。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略显方正的索尼爱立信E16i颇有些阳刚的味道,背面蓝色的外壳充满了时尚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大方精致,棱角过渡自然,大小适中,手感绝佳,104g的重量属于轻型机,携带方便。索爱E16i正面为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HVGA电容屏,显示效果很不错。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6i 手机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索爱E16i配备了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拥有168MB的RAM,配合Android 2.1操作系统以及Timescape互动界面,体验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机身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还不错,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而该机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同时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E16i 行货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