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8:21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在国内的售价

  苹果iPhone 4S究竟卖多少钱?苹果发布会公布的价格为16GB的199美元、32GB的299美元、64GB的399美元,这些价格看似非常的便宜,但其实这个是美国的合约机售价,用户必须和运营商签约才能购买,而且这样的合约机都是有锁的,在国内不解锁无法打电话。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美国苹果官网的合约机售价

  虽然苹果没有在发布会上公布iPhone 4S的裸机售价,但是目前在首批开卖的7个国家中,已经有5个国家的苹果官网出现了裸机的价格,这5个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澳大利亚苹果官网的4S售价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德国苹果官网的4S售价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法国苹果官网的4S售价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加拿大苹果官网的4S售价

看好你的钱包 苹果iPhone 4S国内购机指南
图为苹果苹果官网的4S售价

  我们把这些国家的iPhone 4S按照今日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之后,我们得到如下的价格:

  德国和法国的iPhone 4S为5385元,英国的iPhone 4S为4911元,澳大利亚的iPhone 4S为4978元,加拿大的iPhone 4S为3983元。如此折算后看来加拿大版本的iPhone 4S最为便宜,不到人民币4000元。

  不过这款手机真正到国内后的售价肯定不会这么便宜,因为受到开卖初期货源少的影响,再加上想购买的人很多,首批到达国内的苹果iPhone 4S的价格肯定会高得惊人。这一点结合当年苹果iPhone 4上市的情况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理解,当时第一批开卖的iPhone 4在中关村中的售价高达15000元,这几乎是该机实际售价的3倍左右,高得非常的离谱,但是依然有狂热的果粉去购买,所以万元以上的高价iPhone 4持续了将近1个半月,之后随着大量到货价格才逐渐的下降。

  因此笔者大胆的预测,这次首批苹果iPhone 4S到达国内之后,其售价估计也会在10000元左右,即使第二批国家开始销售,这样的高价运行的情况估计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善,因为香港并不在第二批销售国家和地区之内,想要购买iPhone 4S的朋友,看好你们的钱包,提前做好准备吧。

总结:

  虽然苹果iPhone 4S还没有正式开卖,但是因为其于iPhone 4比较类似,所以我们结合当年iPhone 4上市的情况来预计4S的情况,应该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不过笔者要说的是,首批到达国内的iPhone 4S并不是针对普通消费者的,毕竟奇货可居,价格太高,可能只有真正的狂热果粉和手机的发烧友们才会想要第一时间去购买,对于那些真正是想买来使用的用户,笔者建议大家还是继续耐心的等待吧。

  另外,对于那些已经拥有了iPhone 4的朋友,笔者建议大家也就看看好了,个人觉得这部分用户实在没必要升级,因为的确改进的地方并不算很大,用户体验上并没有质的飞跃,花这个价钱升级并不是很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