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入门不低端 华为U8520安卓手机详细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08日09:10
  待机能力

  华为U8520配备的是一颗容量为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大部分旗舰机型的电池容量也只是在这个水平。在评测过程中未使用3G网络,笔者在正常强度的使用下华为U8520可以坚持将近两天的时间,考虑到3.2英寸的屏幕和1GHz的处理器等因素,华为U8800的续航表现算是不错的了。

待机表现比较优秀
待机表现比较优秀

  评测总结

  一番试用之后,华为U8520给笔者留下的印象非常不错。时尚的外形和良好的把持手感、够用的硬件配置、Android2.2.2和精美界面、支持联通3G网络、丰富的内置应用都可以成为喜欢它的理由。作为联通定制机型销售的话则应该有较大额度的花费补贴。总体来说华为U8520的性价比比较突出,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华为U8520高性价比
华为U8520高性价比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均衡配置,性价比不错  2、非常丰富的内置应用  3、待机能力比较理想
  1、摄像头表现欠佳

  华为手机给笔者的感觉一直是比较低调而勤恳。没有太多的宣传,但在这个本来不太擅长的领域却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据悉华为在肯尼亚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超越诺基亚、三星等国际一线品牌取得第一,也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华为能够推出更多更优秀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入门不低端 华为U8520安卓手机详细评测
入门不低端 华为U8520安卓手机详细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