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媒体评论

iPhone 4S预定将是后乔布斯时代苹果首次考验

来源:搜狐IT
2011年10月08日09:1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4S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接受预订,这也是自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后苹果面临的第一次考验。

  苹果和美国以及另外5个国家的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接受iPhone 4S预定。

  AT&T称,在“接受预定的前12个小时,预定量超过20万部”,使得iPhone 4S“成为我们有史以来发售最成功的iPhone产品”;Verizon Wireless发言人称,“我们的系统自凌晨3点起就高速运转起来”,高管对“销售和预定很满意”。在美国,部分用户称从网上订购iPhone 4S相当困难。

  市场对iPhone 4S的反应非常重要,因为这将是乔布斯去世后苹果产品能否继续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风向标。按营收计算,智能手机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

  苹果周二公布iPhone 4S后,分析师的反应要温和得多,部分分析师甚至认为,由于没有对外观进行修改,或将其命名为iPhone 5,苹果可能丢掉潜在客户。iPhone 4S外观与iPhone 4相似,但配置有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后的语音软件。

  苹果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但面临着Android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分析师指出,由于智能手机市场增长非常快,任何一家公司的领先地位都可能因新的合作关系、突破性技术和消费者的喜好而出现起伏。(竹子)

 
(责任编辑:宿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