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9:15
  初见·印象

  黑莓 9900、HTC chacha、 诺基亚 E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三款手机放在一起,首先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相似,清一色的直板全键盘。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很容易的区分出各个手机的不同细节。首先是给人的第一印象,黑莓 9900相比来说较胖,这一点继承了之前黑莓手机的风格,稳重为主,握在手中的感觉比较踏实。

从左往右:诺基亚E6、HTC chacha、黑莓9900
从左往右:诺基亚 E6、HTC chacha、黑莓 9900

  其次是诺基亚 E6,这款手机是这三款手机之中最“瘦”的一款,和其他两款手机比起来,诺基亚 E6多少显得有些修长,实际不然。第一眼看上去,诺基亚 E6类似之前经典的诺系商务机E72,无论是机身尺寸和布局都比较相像。这一点,也间接证实了诺基亚 E6是经典商务E系的后续主打机型。

三款手机排开站
三款手机排开站
三款手机对比
三款手机对比
三款手机对比
三款手机对比

  接下来就是小胖子社交手机HTC chacha。HTC chacha在这三款手机里面是体型偏中的一款,说胖胖不过黑莓 9900,说瘦瘦不过诺基亚 E6。当然这也是以今天评测的这几款手机为对比,相比市面上的大部分机型,HTC chacha也算是体型较胖的了。在这三款全键盘手机之中,chacha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随性一点,而其他两款则感觉比较老成稳重。这可能是与键盘的设计有关,下面我们还将进一步阐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