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9:15
  机身正面的比拼

  从正面来看,这三款手机都采用的都是全键盘+触控的直板设计,在大屏泛滥的今天,这种设计多少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小资一族的审美风尚。在此我们不妨大胆地进行猜测,或许这种偏复古的设计在接下来会代替全键盘成为主流?

三款手机正面对比
三款手机正面对比

  从正面看来,黑莓 9900整体比较大气稳重,机身有接近一半的部分被屏幕覆盖,而屏幕四周则由黑色的高感烤漆包围。在屏幕上方,有一枚BlackBerry的Logo,Logo之上是一条细长的听筒,听筒右侧有一个隐藏的内置光线感应器。在黑莓 9900的屏幕之下、键盘之上,有五枚实体按键,其中中间一枚是光学触控板,在之前的机型中已经有所接触,不仅可以起到导航键的功能,同时还能点击进行确认。

黑莓9900全貌
黑莓 9900全貌
黑莓9900细节赏析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黑莓 9900细节赏析

  诺基亚 E6这款手机从正面看上去非常像前辈机型E72,是E系风范的延续。诺基亚 E6的机身上侧边缘采用了较为分明的棱角过渡,这一点也是比较画龙点睛的细节。相比黑莓 9900,E6的屏幕给人感觉稍小一点,屏幕上方依然是一枚“NLKIA”Logo和一个细长的听筒,听筒右侧有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摄像头旁边有两个感应器。在E6的屏幕下方,共有六枚实体按键和一个方向导航确认键,这些设计基本上与之前的E系机型相似。

诺基亚E6全貌
诺基亚 E6全貌
诺基亚E6细节赏析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诺基亚 E6细节赏析

  下面是社交小王子HTC chacha。chacha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小清新,它的机身按键布局零散但排列有秩,形散而神不散,这也是感觉上与另外两款机型不同的原因之一。chacha的屏幕面板与机身正面结合比较巧妙,屏幕上方同样是“htc”的Logo,Logo右侧是一个前置摄像头,30万的拍摄像素。相比其他两款机型,HTC chacha的通话听筒显得非常突出,更加细长,同样是内嵌的设计。在chacha的屏幕下方,排列着四枚感应式的按键,按键下方是两个米粒式的通话实体按键。除了这些以外,HTC chacha的下巴上镶嵌着一颗“美人痣”Facebook专属快捷键,这也是这款社交手机的亮点之一,虽然现阶段在国内并不能使用Facebook的功能,但我们不妨期待民间高手将这枚按键改变成其他的功能。

HTC chacha全貌
HTC chacha全貌
HTC chacha细节赏析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HTC chacha细节赏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