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9:15
  谁是背影杀手?

  在前面我们已经看过了这三款手机的正面及侧面细节,那么接下来,我们将一览无余,继续来欣赏一下这三款手机的“美背”。究竟谁是真正的“背影杀手”呢?

三款手机背面一览
三款手机背面一览
三款手机背面
三款手机背面

  依然,先来看黑莓 9900。这款手机的背部采用了软磨砂处理,质感优秀。在背部上方,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它采用可拆卸后盖设计,整个后盖表面使用了高感涂层,尽显商务尊贵。另外在后盖上还有一个代表性的黑莓标志,画龙点睛。

黑莓9900背面细节
黑莓 9900背面细节

  诺基亚 E6的背面使用的是光滑的质感处理,摸上去手感也很出色。背面上端是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补光灯左侧有一个内置扬声器。另外,摄像头所在的部分要比整个背面稍高一点。简洁亦是美。

诺基亚E6背面细节
诺基亚 E6背面细节

  再看这款HTC chacha。chacha的整个背面主角也是摄像头和闪光灯。摄像头达到500万像素,由LED补光。摄像头左侧也是一个扬声器,下侧的“htc”Logo依然显眼。整体来看,也是非常简洁。

HTC chacha背面细节
HTC chacha背面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