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9:15
  全键盘之间的较量

  作为这三款手机最具个性的卖点之一,全键盘的对比自然不可少。虽然都是全键盘,但这三款键盘的布局还是不甚相同的,各有自己的特点,也各自适合自己的操作系统。究竟谁的布局最为合理我们无法进行评价,但是使用手感是可以评估的。下面我们不妨来感受一下。

全键盘之间的较量
全键盘之间的较量

  黑莓 9900的全键盘承袭了一贯优良的品质,布局紧凑,单体按键也比较大,籽粒饱满。黑莓一向以全键盘出名,它的全键盘在这几款机型之中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黑莓 9900按键键程适中,回馈弹性饱满,按下去不会觉得硬,但又没有软绵无力的感觉。笔者个人感觉这种火候是最舒适的。另外,9900的每个按键都采用了独特的半月形设计,符合人体学设计,使用起来非常舒适。

黑莓9900全键盘特写
黑莓 9900全键盘特写

  再来看诺基亚 E6。E6由于体型偏瘦,因此全键盘所拥有的面积也就偏小,从而总体上每个按键都比较密集,因此之前很多用户会抱怨E系机型全键盘按键太小,这种现象在E6上并未有太大的改观。诺基亚 E6的按键键程适中,按起来稍有偏硬的感觉,但总体来说回馈力控制得也很到位。

诺基亚E6全键盘特写
诺基亚 E6全键盘特写

  再来看HTC chacha。chacha的全键盘与之前两款机型稍有不同,它的每个按键是独立分开的,互不相偎,因此也可以有效地避免误操作。相对来说,chacha的按键也稍有偏硬,回馈感并没有达到9900那样完美舒适的效果。不过得益于chacha较宽的按键布局,它在整个使用过程中的体验也是非常出色的。

HTC chacha全键盘特写
HTC chacha全键盘特写

  在此笔者想补充一句的是,HTC chacha和诺基亚 E6这两款全键盘手机,虽然在按键操作上比黑莓 9900稍逊一色,但并不代表这两款手机的按键不出色。总体来说它们都已经达到了很优秀的效果,从很多chacha用户对其键盘的良好评价就可以看得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