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09:15
  个人使用感受总结

  文章写到最后,也到了该总结一下的时候了。在当今大屏触控泛滥的年代,全键盘+直板触控这种不入大流的模式越来越多的成为小资情调的一种体现方式,它不仅代表了两种操作方式的融合,更代表了一种格调,一种情怀,一种内敛与低调的外在体现。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个人使用感受, 黑莓 9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诺基亚 E6、HTC chacha这三款手机,拿在手中的时候,感觉分量都适中,没有轻浮的感觉,但也不会太重。这一点,黑莓 9900相对之前的黑莓 9000已有了很大的改善。个人感觉,这三款手机机身的重量改善,很大部分上得益于机身金属元素的加入。黑莓 9900的整个边框全部是金属材料,诺基亚 E6的边框以及电池仓后盖也由金属材料制成,HTC chacha的大部分机架也是纯金属的。金属代表了分量,代表了质感,冰冷的外貌下却有着一颗火热的心。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有关三款触控屏的操作方面,个人感觉,黑莓 9900屏幕最大,操作起来也最为舒适,诺基亚 E6的触控屏稍显拘谨,不过细腻度可人。需要一提的是,在使用过程中,笔者感觉黑莓 9900的屏幕好像是有种向外突出的感觉,这可能是一种错觉,不过在使用时感觉手感非常出色。

黑莓9900领衔 三款触控全键盘手机对比

  最后一点,来谈一下这几款机型的价格。黑莓 9900刚刚开卖,现在价格要四千到五千元,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但对于黑莓的发烧者来说,总有某种力量难以抗拒,这就是黑莓的魅力。诺基亚 E6,基本维持在两千元价位的机型,作为诺基亚 E71、E72的延续,精干、商务、长续航这些词语在E6一出世的时候就被戴上了某些光环,也扛起来经典E系商务的大旗。HTC chacha是这三款机型里最便宜的一款,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相对于前两者的纯正商务范儿,HTC chacha显得更加灵活随性,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小胖子,标志性的Facebook按键更有画龙点睛的韵味。这三款手机,走的都是商务小资的路线,都有着一群狂热却又内敛的追随者,究竟谁更胜一筹,本文只是个引子,最终的结论还要留给每一位读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