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能“推”的云手机 华为远见Vision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8日09:39


华为向中高端进军的开始

  待机续航

  因为华为远见Vision采用的是一体式成型机身背壳,所以并不支持电池拆卸,我们也无从看到电池具体的容量(官方提供的数据为1400mAh)。而通过笔者这几天的试玩来看,华为远见Vision在正常强度下基本可以保证约两天的续航时长,而如果使用强度很大,则可以坚持一天时间,对于一款Android高端产品而言是正常水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仅从我们试用的体验来看,华为远见Vision在云服务中,并不会明显增加耗电量。

华为远见Vision
华为远见Vision

  评测总结:

  华为远见Vision的出现明显改变了我们对华为的印象,虽然此前华为此前推出的一些超值Android手机已经大获成功,并且在国内智能手机普及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过,从加强品牌在终端领域认知度来考虑,华为必须有一些能压得住阵脚的机型,今天这款华为远见Vision就是华为与国际大厂对抗的第一步。

华为远见Vision
华为远见Vision

  而从对这款产品的试用来看,华为远见Vision的确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从工业设计、性能,到强大的云服务,这款手机都绝对称得上出色,比起目前Android阵营中主流的国际品牌毫不逊色。我们相信这款手机会取得市场销量的成功。而在它之后,华为云战略也将得到逐步实现,而更多给力的云手机也将和我们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