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CDMA/GSM双卡安卓新机 华为U852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8日10:00


  前置摄像头/新风格按键

  对于有两张SIM,又渴望使用Android系统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手机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Android手机中支持W+G网双卡双待的机型实在太有限。但华为给我们带来了一款能够满足这方面需求的Android新机,而今天ZOL评测室终于提前拿到了这款新机,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进入评测环节。

华为U8520
华为U8520

  内在全是小绿人(Android系统),外形当然在一定程度上最能决定你是否选择这款机器了~华为U8500比较胖乎乎圆滚滚的外形少了些霸气,多了点平易近人的味道。

机身比较圆
机身比较圆

  机身比较多的使用了塑料材质,机身四周银色点缀,给人感觉不会太硬朗,但总体而言商务气息要浓了一点。

  顶部的听筒附近有一个前置摄像头,经过验证可以在相机中进行切换,虽然系统并不是G-Talk视频通话的硬性条件Android2.3.4,但借助于QQ的视频聊天功能,免费视频通话也可以实现~

华为U8520拥有前置摄像头
华为U8520拥有前置摄像头

  屏幕是3.2吋HVGA(320*480),我们已经对这个参数再熟悉不过了,但是不同公司的屏幕素质还是会有高有低,华为U8520屏幕简单几个词语描述清新、准确。

  传统的Android按键无非两种,一种是四键齐备(主页、菜单、返回、搜索),另一种是去掉搜索键,但华为U8520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方式保留传统Android按键的同时,加入了接听键和挂机键,理论上来说更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同时主页键设计得比较漂亮,亮晶晶的黑色棱柱体,手感也很好。

增加了通话键和挂机键
增加了通话键和挂机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