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WP7手机Sun曝光 配1.4GHz处理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8日10:16
 
 

  【搜狐数码消息】10月8日消息,种种消息表明,诺基亚会在本月末举行的Nokia World大会上公布备受瞩目的WP7手机。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公布了一份法国移动运营商Orange的路线图,其中包含一款名为Nokia Sun的WP7手机。

  Nokia Sun配备了3.7英寸AMOLED显示屏,1.4GHz处理器,16GB存储空间,并搭载微软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操作系统。这些参数配置与之前遭到披露的Sea Ray十分相近,由于诺基亚不会同时推出两款如此相同的手机,据猜测两个代号所指的是同一款设备。(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