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七代iPod nano拆解 全新处理器Sandisk闪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8日10:18
 
 

  【搜狐数码消息】10月8日消息,国外科技网站iFixit近日对苹果便携式音乐播放器 - 第七代iPod nano进行了拆解。从拆解出的配件可以看出,新款iPod nano使用了全新的苹果处理器,闪存厂商也从之前的东芝换成了Sandisk。除此之外,苹果并未对这款音乐播放器进行较大改动。

  据悉,iPod nano的新处理器采用了重新包装的三星层叠封装芯片,内含ARM应用处理器以及512Mbits(64MB)移动DDR SDRAM内存。

  新款nano另外配有重新设计的软件系统,其中包括拥有16款全新时钟的用户界面。另外,设备的固件也得到了升级,用户无需Nike+传感器也能获得“更好的健身体验”。

  相比去年推出的iPod nano,今年的新款最吸引人的地方或许在于其较低的价格。8GB和16GB机型的售价分别为129美元、149美元,从去年老款的149美元、179美元下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