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新一代iPhone > 最新新闻

iPhone 4S水货开始预购 首批最低8000内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08日12:12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2011年10月8日,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去世的阴霾还未散去,但刚刚发布的iPhone 4S手机已经引起了全球购买者的兴趣。甚至,乔布斯的离去增加了大家对iPhone 4S的好感,因为不少用户认为iPhone 4S是乔布斯在世最后的产品,同时iPhone 4S也有“iPhone for Steve”之意。

  各地水货预购开始

  搜狐数码今天了解到,由于国内市场不在iPhone 4S本月14日首发地区之列,各经销商已经展开了一场iPhone 4S水货争夺战。以中关村为例,不少经营苹果产品的商家已经开始一边布局水货货源渠道,一边展开iPhone 4S的预购。

  据中关村睿丰电讯负责人张量透露,在iPhone 4S发布当天他们挂出了iPhone 4S的预定信息,目前已经收到100多位用户的预定。与此同时,在淘宝网上,也推出了iPhone 4S新品预定的专属页面。

  首批到货最低价在8000元内

  与以往iPhone新品手机首批到货在万元以内的情况不同,这次经销商对iPhone 4S首批到货的价格期望普遍偏低,睿丰电讯透露到货价格可能在7000~8000元内,而淘宝网搜索“iPhone 4S 预定”得到的商家报价页也显示,预售价格普遍在5000~8000元之间。

  但最终到货价格现在暂不确定,经销商普遍采用的方式是,如果是线下,先接受预定,在产品到货或即将到货时,根据成本敲定价格,联系预定用户购买。在淘宝网上预定的用户则需要先交预定费用,根据到货的价格进行多退少补的调整。

 

  货源:无锁版最受欢迎

  目前iPhone 4S发售有有锁版和无锁版之分,在日本、美国市场发售的是以有锁版为主,美国市场的无锁版iPhone 4S会在11月推出,价格分别为16GB/649美元、32GB/749美元、64GB/849美元,但据国外媒体报道,无锁版的iPhone 4S不会支持CDMA网络。

  因此目前水货经销商更多的关注的是无锁版iPhone 4S,主要在英国、加拿大等地市场,加拿大市场的iPhone 4S裸机价格最低,16GB版合人民币3932元。

  到货时间:首批会在15~17日

  到货时间是用户非常关心的也是各经销商争抢的焦点,由于iPhone 4S首批上市是在14日,于美英日德加法澳七国上市。经销商称,最早的到货国内的时间会在15日,这种到货渠道多为经销商在国外上市后购买立即带回国内,而通过物流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首批到货iPhone 4S则需要在17日左右。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