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引领靓丽厨房 缤纷彩色多门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9日08:02

  缤纷彩色多门冰箱推荐

   装修,永远是一个无法停止的话题。如今许多年轻人在选择家装时,更加偏爱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欧式、西式家装更是越来越获得他们的青睐。在西式风格中,格局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西式的开放式厨房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开放式厨房使得厨房不再是一个主人特有的操作空间,而是变成了一个公共互动空间。尤其是现代许多人下厨的机会和时间少了,厨房的观赏性能就更加突出了。想象一下,在一个周末或者假期,邀请几位朋友,在自己家中美美的厨房中给他们露上两手……

  俗话曾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如今这种开放式厨房可是跟厅堂之间连一“墙”之隔都没有了,它已经成为展现主人品味和风格必不可少的地方。作为厨房中最重要,也是脸面最大的家电冰箱,也要一改以往太过平庸传统的风格。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彩色的对开门冰箱,引领靓丽多彩的厨房新风格,就要从它开始了。

色系 产品型号 产品报价(元)
白色、经典沉稳
海尔BCD-628WACV冰箱
12899
黑色、流光溢彩
三星RS26MBZBL冰箱
31800
银色、干练简约 卡萨帝BCD-586WSG冰箱 17060
红色、华贵大气
三星RS21HVLPM冰箱
16500
花纹装饰、时尚灵动 LG GR-A2075FHJ冰箱 88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