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E863领衔 大屏侧滑手机推荐

2011年10月09日08:07
 

索尼爱立信 MK16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索尼爱立信最新力作——MK16i,它搭载有全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采用侧滑全键盘的外观设计,性能主流外观时尚,从而使其在市场中有着颇高的人气。

索尼爱立信 MK16i 正面图片

这款手机采用侧滑机身设计,全键盘的加入让它有着出色的文字输入手感。手机正面搭载一块3.7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480×854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不仅如此,该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正常拍摄外,它还支持3D全景拍照,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索尼爱立信 MK16i 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 MK16i搭载有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供安装。此外,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它还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高通MSM8255处理器以及512MB RAM,整体表现全面而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