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E863领衔 大屏侧滑手机推荐

2011年10月09日08:07
 

HTC 纵横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S610d

随着通信制式等增多,我们在购买手机之前也都要先考虑好自己选择的运营商。比如说联通定制的产品就无法插入电信的UIM卡,而电信的手机同样无法使用联通的卡。不过这些困难随着HTC S610d的出现一扫而光,因为这款手机是三网手机。

HTC 纵横 S610d 正面图片

HTC 纵横HTC Desire Z一样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并且整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手感上并不算轻,整机突显着浓郁的金属质感,对于男士来说十分的不错,其机身正面是一块3.8英寸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

HTC 纵横 S610d 背面图片

而多媒体方面HTC 610d内置了音乐播放器功能,支持MP3WMV等主流的音乐文件,在播放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随机播放,整个外放的音质也是非常的出色。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拍照方面HTC S610d内置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具备AF功能和闪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