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E863领衔 大屏侧滑手机推荐

2011年10月09日08:07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00

诺基亚 C6-00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侧滑全键智能机,时尚而具魅力的身板,配上一块3.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闪光灯,成像质量十分出色,系统搭载symbianS60第五版操作平台,性价比很高。

诺基亚 C6-00 正面图片

诺基亚 C6-00内嵌3.2英寸的TFT类型电阻式触摸屏,该屏幕可以支持360×640像素和1600万色彩。支持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支持WiFi以及802.11 b/g等功能。

诺基亚 C6-00 背面图片

诺基亚 C6-00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与5230一样使用了相同的434MHz处理器,并拥128MB RAM和512MB ROM,其中ROM容量比5230提升了一倍,运行速度应该会更为流畅一些。诺基亚 C6-00将内置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像素,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加入了LED 闪光灯,并且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