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4GHz云服务智能旗舰 华为Honor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9日09:24


  前言:每当说起高端智能手机,曾经我们往往会想到的,都是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等这些国外厂商的产品。不过,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开始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发力,这种趋势在2011年进一步加强,从年初到现在涌现了大批的国产智能强机。

华为Honor手机
华为Honor手机

  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的华为,在近期也推出了一款被业界寄予厚望的战略机型Honor(U8860),它不仅采用了1.4GHz主频处理器、最新Android 2.3.5版本系统、1900毫安时电池这样的豪华配置,此外还深度融入“Cloud+”平台概念,力求打造成国产高端手机的扛鼎之作。

华为Honor荣耀登场

  目前华为Honor“鲜享版”也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那么,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到底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呢?不多废话,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华为Honor“鲜享版”的体验感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