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4GHz云服务智能旗舰 华为Honor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9日09:24


续航能力及总结

  为了解决Android手机待机时间短的问题,华为Honor配备了1930毫安时的电容量电池,在配合华为设计的电源管理系统及节电模式的优化,在每天45分钟浏览网页,一个小时通话,30分钟游戏的使用强度下,可以坚持待机两天,表现非常不错。
1.4GHz云服务智能旗舰 华为Honor评测

  总结:

  总体来说,华为荣耀Honor的表现大大超出了笔者的预期,除了强劲的性能,它尤其是在操控体验及与云服务的应用上,都更加贴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能够做到既高端又亲民,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华为Honor
华为Honor

  从这款荣耀Honor身上,我们看到了华为战略的转型。在借助中低端产品打开市场之后,2011年下半年起,华为开始发力高端市场,接连推出了远见Vision、荣耀Honor、Mediapad等旗舰级的终端,借助这些高端产品,华为在终端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将看到一个真正可以与国际大厂对抗的国产手机厂商。

华为Honor
华为Hono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