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52英寸大屏1.4GHz怪兽 三星I919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9日09:27


  总结:双网双待电信旗舰

  三星 i919确实生的有些“纠结”,首先它定位于I909的升级版,但是它是一个全新的系列GALAXY Duos,同时它俨然是采用了GALAXY SII的外形风格设计,不过它确实和GALAXY SII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它并不是双核手机。

三星I919

  不过,三星 i919确实是一款旗舰级的电信手机,4.52英寸的宽大屏幕将它霸气的身份展露无疑,双网双待也更加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虽然采用的是单核处理器,但是它作为首批1.4GHz单核手机,在系统流畅性、程序运行方面均达到了顶级的水准,完全可以称它为双网双待电信旗舰。

  三星 i919优点:

  4.52英寸巨屏显示效果出色

  Android 2.3系统+TouchWiz界面

  中国电信双网双待自由切换

  三星 i919缺点:

  机身宽大携带不便

  分辨率有些过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