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万像素芒果旗舰 诺基亚Ace参数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09日09:42
 

  我们之前报道过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Sun。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一款型号为诺基亚Ace的智能手机现身,这款手机同样采用Mango系统。

诺基亚Ace参数曝光
诺基亚Ace参数曝光

  诺基亚Ace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一块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1.4GHz处理器,配备16GB机身内存,运行最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操作系统,拥有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整体配置出色。

  另外,诺基亚Ace还配备了一块1800mAh的大容量电池,有关它的更多的硬件及图片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由运营商AT&T推出,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