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否认出售Android系统TouchPad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09日10:0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近日否认出售的TouchPad平板装载了Android系统,也不可能是误装。同时,惠普称已经开始调查相关情况。

  有用户反映,最近购买的99美元降价版本TouchPad平板带有Android,而不是WebOS系统。惠普称如果用户发现购买的TouchPad平板装的是Android系统,肯定不是惠普所为。

惠普否认出售Android系统TouchPad平板
惠普否认出售Android系统TouchPad平板

  惠普TouchPad平板采用的是自家的WebOS系统,并非时下流行的Android系统。之前惠普已经宣布停产采用WebOS系统的硬件,包括TouchPad平板。不过由于库存未清理,惠普把TouchPad平板的价格降至99美元,从而引发市场抢购,之后惠普又开始追加生产20万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