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超大容量冰箱必备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0日09:13

    秋风起,蟹脚痒。又到了初秋大闸蟹肥美上市的时候了,各路饕客品蟹的激情逐日高涨,泼醋擂姜,配上烫热的黄酒,香气四溢。正宗的大闸蟹都是秋蟹,每年的中秋节前后也就是9月中下旬左右,但是今年却稍晚了一段时间,让不少美食家等的心急难耐。

    大闸蟹相对于其他食材来说比较特殊,季节性十分明显,喜欢吃大闸蟹的朋友也只能等到每年的这个事件才能品尝,所以很多朋友都是一次性采购很多的大闸蟹来慢慢品尝,但是时间稍长大闸蟹就会死亡变质,造成浪费,放在冰箱中,空间不够保鲜效果也不好,到底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

    其实各大冰箱厂商已经相继推出了保鲜冰箱,并且加大了冰箱的使用容积,即使您有再多的食材也能轻松容纳,传统的两门冰箱容积只有一百多升,而现在的大容量冰箱已经增至三百多升甚至六百多升,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级大容量冰箱,让您轻松储存更多的大闸蟹,慢慢的享受蟹的美味!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

清蒸大闸蟹

美食原料

需要淡水蟹2500克、绵白糖150克、葱花、姜末各50克、香醋、酱油各100克、香油20克。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

美食做法

1、先将蟹逐只洗净,放入水中养半天,使它排净腹中污物;
2、然后用细绳将蟹钳、蟹脚扎牢。再用葱花、姜末、醋、糖调和作蘸料,分装十只小碟;
3、然后将蟹上蒸笼蒸熟后取出,解去细绳,整齐地放入盘内,连同小碟蘸料,专用餐具上席,由食用者自己边掰边食用。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

美食特色:著名上海菜,此菜主要突出螃蟹原形原味、色泽橙黄、蟹肉鲜美、营养丰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