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大闸蟹如何更保鲜?超大容量冰箱必备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0日09:13

海信BCD-310WBP

容量:310L

参考价格:8566元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海信BCD-310WBP用金属银色加以明朗的线条使这款冰箱显得更加具有时尚感,成功男士会比较喜欢这款冰箱的感觉。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海信BCD-310WBP内部具有全自动制冰室,自动快速洁净制冰,更简便的提供更大量的冰块,更有自动切换室,保鲜生活随心切换,冰点冷藏盒,即食食物保新鲜。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年关狂降4100元 海信多门冰箱大优惠
编辑点评:海信BCD-310WBP内部采用双向循环智能加湿系统,更轻巧出风效果,带来别致享受,在保证食物的安全方面,有健康“钛立方”作保证,杀菌除味新鲜滋味,内设独立果菜室,水果蔬菜独立保鲜,同时,为了消除您的除霜烦恼,更有洁净无霜冷冻室。节日期间有更优惠的促销活动,直降4100元,喜欢就出手吧!
 
海信 BCD-310WBP
产品系列 鲜界·多门系列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310L
冷藏室容积 224L
冷冻室容积 46L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抗菌类型 钛立方杀菌
外形设计 主体颜色:不锈钢
外形尺寸 685*688*1806
生产地点 青岛
其他特点 果菜室:58L
切换室:16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