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波轮滚筒样样行 2000元洗衣机轻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0日09:22

    众所周知,洗衣机大体上可分为2类,即波轮和滚桶,而波轮又分为双缸和全自动的单桶。尽管双缸在目前的一、二线城市已经不作为主流产品销售,但是其忠实用户确大有人在。

    首先说说波轮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是由日本人发明的,融入了典型的日式思维,日本人洗衣服习惯用冷水,在习惯使用冷水的前提下,波轮洗衣机在洗净度上更占优势。日本人的思维是讲求生活效率,平时很忙,生活空间又狭小,需要不占地方又能搬来搬去,滚筒的洗衣机在重量上不占优势,所以坚持使用波轮洗衣机。适合洗涤衣物为:除需要特别洗涤之外的所有衣物。

波轮滚筒任挑 两千元价位洗衣机选购

   而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而欧洲家庭一般习惯用热水洗衣服,而且多数有冷热双路供水,能够方便地使用热水洗涤。由于它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的原理设计,因此洗涤的衣物无缠绕,衣物的磨损度较小。缺点是洗净度相较波轮式略差,耗时,而且一旦关上门,洗衣过程中无法打开,噪音相对于波轮稍大。适合洗涤衣物为:羊毛、羊绒以及丝绸、纯毛类织物。

    选择洗衣机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体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档与否,洗时脏的程度,换洗的频率,预算是多少,放洗衣机的位置的地点和尺寸,对噪音的敏感程度等,看了上面的分析,对照自己的需求,你就会做出正确的适合你的判断。看了上述波轮和滚筒各自的优势之后,下面为大家推荐五款两千元价位的洗衣机,近期有意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有没有你所中意的那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