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波轮滚筒样样行 2000元洗衣机轻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0日09:22

明星款波轮 松下XQB65-Q631U

[参考价格]  1983元

    松下XQB65-Q631U在外观上没有像松下其它机型一样造型独特时尚感极强,不过银色的机身加上精细的做工,丝毫不会过时。

松下波轮再度降价 XQB65-Q631U破两千
松下XQB65-Q631U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松下XQB65-Q631U设计了标准、轻柔、高浓度漂洗、桶干燥等六种常见洗涤程序,使洗衣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另外,操作面板上洗涤剂/水位对比图的设计也十分贴心。

松下波轮再度降价 XQB65-Q631U破两千
松下XQB65-Q631U顶部操作面板实拍

    内部波轮的设计方面,也有独到之处,三重波轮结合六瀑布形成立体搓水流,洁净衣物不易磨损。此外,采用Panasonic专业TMM旋回式塑封电机,长效耐用。

松下波轮再度降价 XQB65-Q631U破两千
松下XQB65-Q631U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松下XQB65-Q631U虽然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没有特别之处,不过松下精细的做工还是令许多消费者爱不释手。使用的洗涤功能设计再加上松下原装电机的使用,更为其增加了不少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